每天寫一點東西 0611

昨天一個忘記就沒寫
還真是出師不利 O_Q

發現沒什麼靈感還要寫東西的話
的確是有點困難
不過為了讓自己繼續練習寫作的能力
所以今天還是努力的寫了一點東西

先說說最近生活的大事好了
那就是我要離開這個工作了3年的地方了

簡單說就是薪資沒有隨著年資成長
但是工作量越來越重
而且人事單位政策目前的方向不提供約聘轉正
工作上也不是太開心

所以就還是決定要轉換跑道了

-----
從開始有離職念頭的時候是第二年要結束的時候
本來要準備第三年離職
但是突然接到單位要接受評鑑的訊息

我心想,要評鑑之前說要離職
這樣好像有點殘忍...

於是我又繼續簽了一年 (約聘要一年一聘)

-----
時光匆匆,歲月冉冉
5月評鑑結束,緊接著的是期末的忙碌期
又適逢疫情期間
學生音樂會輪值+校門口量體溫輪值
還真是有點讓人吃不消

系上的兩場音樂會
也莫名其妙地變成我一人獨力完成
以往都還會有至少一位同事協助
不知道是我沒開口所以就沒人要幫
還是其實大家根本就沒想到有這件事

不過算了,大家都各自有要忙的事務吧~ 
也是有別人很忙但是我很閒的狀況

-----
前天下班前跟主任提了離職
免不了俗套的屁話了一堆
然後叫我回家再想想
隔天再跟我討論

昨天,下午匆匆說家裡有事他就先走了

今天,什麼都沒說就不見了

我想,明天應該也是什麼都沒說就會掰了...

-----
看來他沒什麼想補充的
只好安心的離職了

====
只有一個同事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臉很臭
平常他臉就夠臭的了
有變嚴重的趨勢
臭到我都覺得是不是我哪裡不小心惹到他(?)

不過我想了想我沒有什麼地方能惹到他
如果真的有這種狀況
應該單純他自以為吧...

我可是問心無愧的在當薪水小偷阿~ (誤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恩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應徵紀錄

無意義的發語詞

師者,傳道、授業、解惑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