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?!

說實在的我根本沒想過這件事
雖然現在想也太早
因為連個女友都沒沒有

那為什麼會突然想寫這個題目呢?
因為我去參加了表弟的婚宴...

表弟...對
比我小的表弟結婚了

突然間覺得自己很虛度
(其實也沒有很突然啦,虛度很久了~

到底怎樣的狀況下,會決定要結婚呢?

想要繁衍後代?    
-但是地球的人口已經太多了 (雖然這跟我沒啥太大的直接關係

想要跟這個人走一輩子?  
-但是走一輩子跟結不結婚沒關係啊~"~

想要合法的宣示主權?
-好吧,這樣的確有用

還有呢?
到底是為什麼,你會想要結婚呢?
有沒有已婚的朋友願意分享一下的...

喔,掰了喂~
我主張結婚,雖然我現在沒有對象,而且也沒想到為什麼要結婚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恩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應徵紀錄

無意義的發語詞

師者,傳道、授業、解惑也